杜撰-Cheat

本质是鲨凋bot

叫什么好呢我只是想吹安雷啊!

纯脑洞/无差/安雷/合作精神

#哦...差不多就是以上...

#就是想找找我流安爷浴血归来的感觉...

-----------------------------------------



“老大,这边也搞定啦!”


随着星星点点的荧光浮起消失,原本弥漫着血腥气息的战场恢复了安详宁静。卡米尔松了松脖间的红色围巾,打开终端机查看全员蹿升的积分数。


整个海盗团只有对杀戮上瘾的佩利还在大呼小叫,帕洛斯带着笑伺机而动,盘算什么时候再钓佩利上钩。


“嗯,接下来去E区。”


雷狮嘴角勾着餍足的笑,挥动雷神之锤,带出一道凌厉的蓝色电光。


“咦,东边不是说交给安迷修吗?佩利挠着头跟上随狮而动的海盗团步伐。“我还以为,只要搞定其他几个区就好啦!”


“E区的对手攻势会更强,就算安迷修排名第五也不可能……”卡米尔很自然地接过话来。


“况且——那可是排名第五的双剑安迷修,”雷狮加快脚步,不一会儿E区就遥遥在望,“谁知道他会耍什么小动作?”


“喔——”佩利一听,觉得之前显得自己没考虑了,需要挽回一下面子,“那咱们现在冲过去把敌人都干掉然后再一起对付安迷修?”


“...”


“佩利,肉骨头!”帕洛斯突然从手里丢出什么东西。


佩利眼睛瞬间发亮,转眼就飞奔着追过去。帕洛斯则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


跑到前头,佩利趴地上用敏锐如狗的鼻子闻来闻去。“死帕洛斯,哪里有骨头了……”


正嘀咕着,一阵铁锈的腥气袭来。佩利兴奋地一个激灵:“血的味道!……呃,安迷修?”


他抬头一看,正是安迷修握着冷热流走了过来,白衬衫破破烂烂。


雷狮也在远处看到了安迷修。


“哟,恶党。来接我吗?”安迷修收起冷热流,打了绷带的手很疲惫似地捂上自己的脖颈。“E区搞定了。”


雷狮放缓脚步,最后停了下来。他望着那个朝他笑着,亮色的眼里只有他,向他踱步而来的人,顿时觉得这人傻得可以,却让人移不开目光。


“哟,安迷修。”两人的手掌击在一块儿,默契得宛如同生共死的伙伴,“合作愉快。”


大概就是那个时候开始,雷狮开始了他对安迷修的狩猎。


殊不知,他已经在骑士的网中很久了。


 

“来打吗来打吗?老大,我帮你啊!”佩利激动地喊。


卡米尔:“闭嘴。”




-end-


#不管多短小,打end是信仰(bushi)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杜撰-Ch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