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撰-Cheat

本质是鲨凋bot

Temporary Yours ①安雷安雷安雷

Temporary Yours

安雷/哨向

文/方寸之地!!!


废话流:

#考试考完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可以放飞自我了!

#失忆梗注意



如果眼神能化为实质的话——

 

雷狮大概已经把那只手戳穿了。

 

他狠狠盯着那只手,一字一顿地问道:“你在干什么?”

 

那只手正儿八经、一动不动按在他的腹股沟上,有个声音深情款款道:“雷狮,你终于醒了。”

 

“……”如果不是手脚全部被麻醉得跟摆设一样不能动弹,雷狮发誓他绝对要把这第一个敢在他耳边说这么恶心的话的人给揍的钻地上,“你给我把手拿开!”

 

“为什么……”

 

“你……”雷狮这才把视线转到对面的人脸上,眯起眼来仔细在自己脑子里检索那人的面部特征,半晌,显示查无此人,“是变态吗?”

 

“太好了!”谁知对方用另一只手擦了擦眼角的泪光,转头朝一旁的护士道,“他还记得我!”

 

护士:“……”

 

雷狮嘴角抽动:“不。实际上……”

 

“能再看见你真是太好了。”而刚刚还在兴致勃勃打量雷狮双眼的某人,下一秒就把脸抵了上来,看起来是要亲上雷狮的嘴。

 

尼玛!!

 

雷狮当机立断把嘴抿得死紧,奋力挣扎,无奈对方的力气根本和他不在一个力量级,很轻松地把他按在床上动弹不得。

 

雷狮欲哭无泪:他好像才刚刚从昏迷中醒来吧?为什么还要他在这种敌我力量差距极其悬殊的局势下面对一个变态的疯子竭力守住自己的节操呢?

 

就在这时,房门突然被打开了!紧接着,一阵劲风扑面而来,堪堪在病床前停住了。来者一个大嗓门令雷狮的耳膜立刻轰隆作响:“安迷修少尉!您上周提交的申请……”

 

“啧。”雷狮只觉身上的压迫光速消失,刚刚还在耍流氓的某人腾地站了起来,“嘘!医院里岂容你大声喧哗!”

 

雷狮大大松了一口气,才觉得背后都是冷汗。

 

“抱歉,少尉。”那人看上去像个军官,穿着一身笔挺的海蓝色军装,音量放小了些,“少尉,总统已经批下您申请的假条了。具体时间是从今日起至下周周日为止。下周周日上午6时请您准时到军部报到。”

 

安迷修重新坐了回去。“不好意思,我记得自己申请书上标注的是半年?”

 

“照常规流程,副总统也副署了您的假条,少尉。”

 

“……妈的。”

 

雷狮看看对面的军官,再看看身旁坐着的这位故作正经的老流氓……

 

他不禁在心中腹诽:这人真的是个少尉?

 

安迷修瞥了一眼雷狮,语气凝重:“可我的向导才刚刚醒转!他都这样了,没有我不行。”

 

等等?

 

雷狮在一旁慢慢听着,脑里仿佛被强力胶糊住了:向导?他是向导?这事他毫无印象——他什么时候成了向导?而且他根本感知不到别人的精神波动……难道说,这位少尉认错人了?——也就是说,有个跟他同名的向导,也长他这副模样,也住进了医院,又不巧跟他换了个病房?

 

……这也太诡异了。

 

“冷静,少尉。”军官说着,眼睛盯着安迷修放在雷狮肩头上的手,“战争才刚结束……”

 

“没错!战争都结束了,所以功臣们不应该就可以开始坐享人世繁华了吗?”

 

雷狮继续蹙眉思索……战争结束了?哪场?他有参与过什么战争吗?

 

要知道,至少在雷狮从小长到18岁成年,他甚至连兵役都没有服过。

 

最最让人不能忍受的是,那么他刚刚就是被一个素昧平生的流氓给乘人之危吃了这么多豆腐?!

 

雷狮其人,一向是敌退一步我进十步,你惹我一分,我能笑着在背后还你十刀的那一类。

 

此时,绛紫色的眼睛微微眯了眯——现在他只要告白自己完全不认识这位少尉,也根本不是什么向导,是不是就能摆脱他了?

 

“……照现在这个局势,军部非常需要一位像您这样的人回去主持大局。况且,”军官细细打量着雷狮,“或许他并不认识您了,少尉。那样的话,为了万无一失,军部的规定是必须及时处理……”

 

 “不行,绝对不行!”安迷修忽然加重了语气,“因为他没有忘记我是谁!”

 

雷狮缓过神,只听到了那个军官低低说了什么“必须及时处理”……再遇上军官的眼神……他突然有一种被扼喉的错觉。

 

安迷修已经侧身挡在了他前面。

 

雷狮见状挑眉:唷,还挺护食的。但想完这一句又反应过来:呸呸呸,什么护食不护食的!他可不是谁的甜点!

 

“可你们的精神联结已经断开了,不是吗?少尉。”

 

安迷修的脸色白了一下。

 

他回头望向雷狮:“雷狮,叫我。”

 

“……”看来计划得往后延迟一会儿了。雷狮坦然回望安迷修的目光:“嗯,安迷修。”

 

闻言,安迷修露出安心的微笑:“看?”

 

军官:“……即便如此,军部有令,您的向导也必须留在这里,由专人监护。”

 

安迷修面不改色:“哦,军部考虑得真是周到。”

 

雷狮皱眉:那不就跟关监狱差不多吗?

 

安迷修立马朝他露齿一笑:“没关系,那专人正是不才在下本少尉。”

 

……雷狮默然,他刚刚开口了吗?

 

“嗯,”军官点头,“不过一周之后就会交由其他人负责。我相信少尉在这一期间不会因为私情而不惜违反军令的。”

 

“没关系哦雷狮,”安迷修像没听到军官说话一样,“就算别人没有我帅也不要太想我,到那时候我会经常抽空来看你的!”

 

雷狮:“……”求求你了大变态我现在就想把你这张恶心帅的脸给亲手毁掉。

 

“没事了吧。或许你可以走了?”安迷修不冷不热地朝门口说。

 

这是在光明正大地赶人了。

 

“少尉,既然您的向导已经醒了,我建议马上安排对您向导的全身检查以及精神力测验。军部需要关怀每一位成员的身体健康情况。”军官道。

 

精、神、力、测、验?

 

雷狮一脸懵逼之余直觉那会是他的噩梦。

 

他忐忑地看了一眼安迷修,后者却报以一笑:“没关系的。”

 

“他很好,不劳军部费心。必要的报告我会及时上交的。”安迷修淡淡回答军官。

 

“那样就好。”军官道,“毕竟前不久我还接到了一封院方下达的病危通知书。”

 

“啊,兴许是你搞错了。毕竟,连我都没收到呢。”

 

军官噎了一下,察觉出了安迷修话语里的不耐。也许是忌惮着什么,他的目光扫过雷狮,把下半句咽了回去,只报了一声:“那么我先告辞了,少尉。希望您下周准时报到。”

 

随后就一阵风似的离开了。

 

雷狮双眉紧锁。唔……事情好像比他想象中要复杂得多。

 

他好像是丧失了某段记忆,某段貌似很长很长的记忆,而且还挺充实!他甚至开始怀疑自己到底还是不是18岁……

 

他不由自主把目光挪到了安迷修身上——问题就在这里,他和这人好像曾经是绑定关系,后来又诡异地解除了。而现在,他完全没有这样的记忆,所以本质上说雷狮也不再是这个叫做安迷修的人的向导了,照理只要他坦白自己完全失忆了就可以完美解决问题……

 

但是,现在看来,就这样做的话似乎会被某个不好惹的势力当成碍眼的闲杂人等给消灭掉啊!

 

话说回来,他还得感谢安迷修。不是他刚刚在极力维护自己,他可能就直接败露然后被带走“处理”了。

 

雷狮陷入沉思好一阵子,回神之后发现安迷修正在仔细注视着他。

 

万籁俱静。

 

氛围里洋溢着十分祥和的尴尬。

 

雷狮不知道该说什么。发觉安迷修眼神深沉,他心中一颤:这家伙……不会早就知道了吧?

 

然而——

 

“什么病危通知书啊他妈的,”安迷修一开口就十分积极主动地从高高的少尉架子上滚了下来,钻进雷狮的颈窝间撒娇,“那也应该是孕检通知才对啊!”

 

“滚你丫的!”雷狮终于忍不住破口大骂。

 

这人是个智障吧?

 

“雷狮……”安迷修抬起头来,一口咬住了雷狮的下巴。

 

“……”雷狮的手开始发痒,眉骨耸动偏偏还不敢开口怕动了下巴。

 

“再叫我一次。”

 

安迷修松开雷狮的下巴,仿佛闪着粒粒星光的蓝绿色双瞳紧紧盯住他。雷狮恍神了一秒,旋即低吼出声:“去死吧安迷修!”

 

“雷狮!”安迷修探究的眼神仍然在他脸上扫动着,语调微微放低,“我发现……”

 

这话让雷狮的心脏一下子提到嗓子眼。怎么?难不成刚刚本性流露得太爽快被察觉了?

 

“你真的变了好多。”安迷修用两个指头捏着下巴沉思,“……变温柔了。以前你都是直接上手揍我的。”

 

雷狮彻悟了。

 

我也真的,真的很想能动手绝不动口啊?雷狮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我还想问你,是不是你给我打了一剂麻醉针害得我到现在都没能完成要为民除害的夙愿?”

 

“哦,原来是这样!你还没从麻醉里缓过来。”刚刚感叹完毕,转眼安迷修又环住了雷狮,坏笑道,“那我岂不是可以为所欲为了?”

 

“你没有欲为,只有猥琐。”

 

雷狮忽然发现自己的手指能动了!

 

然而当安迷修慢慢凑近,眼窝里盛满了难以言状的欣喜,雷狮悲哀地发现:

 

根本——于事无补啊。

 

谁知,安迷修只在他耳边轻呼了一口气——不过雷狮后来才意识到,那可能是一句叹息:“我真的……还以为再也不能看到你的双眼了,恶党。”

 

“我……曾经所向睥睨无所畏惧,只要你站在我身边。”

 

“但是你突然放手的那一刹那,我突然明白了我此生绝对不能失去的东西——就是你。”

 

“雷狮,欢迎回来,我好高兴。”



-tbc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杜撰-Ch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