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撰-Cheat

本质是鲨凋bot

Temporary Yours ④安雷安雷安雷

Temporary Yours

安雷/哨向

文/方寸之地!!!


废话流:

#安哥的精神体如果是一匹汗血宝马的话,那他现在不就可以叫安没马er

#医生(关怀的目光):“就算是久别重逢,也要节制一点。”

#失忆梗注意




“不,”安迷修抬起那抹蓝绿,缓缓道,“我听到他和雷狮说话了。”


当天夜里,雷狮把安迷修从床上赶下去之后,简直心力交瘁,等安迷修拿了床褥铺在地上的时候,他已经两眼紧闭,像是睡着了。

 

月华如练,透过修缮完毕的玻璃窗,静静地流泻在雷狮安静的睡颜上,安迷修一时间看失了神。精神触丝不受控制地游荡在那个人的周围,却得不到任何回应,安迷修的眼神黯淡了几分,上前吻了吻雷狮垂在额角的发丝。

 

上次你也是这样,好像睡着了一样躺在我的眼前……

但这一次,我不会再让你离我而去了。

 

我已经……受够了。

 

安迷修的大脑又隐隐开始作痛,他听见很远的地方,一头北极狼在被无边无际的冰雪覆盖的苔原上发出凄厉的嗥叫。忍着精神领域的不适,安迷修也躺下渐渐陷入沉睡。

 

过了很久,雷狮睁开清明的双眼。……明天,他必须找卡米尔单独谈一谈。

 


第二天一大早,雷狮便开始没玩没了地打喷嚏。“安迷……阿嚏!”

 

旁边适时递来一张纸巾:“怎么了?感冒了,恶党?”

 

雷狮艰难地睁眼,看见了正放在窗台上的几株大大的向日葵。而且还好死不死是最大风向处。“安迷修,你想谋杀我。”雷狮的眼神很危险,“阿嚏!”

 

“恶党,原来你花粉过敏?”安迷修看上去有点心疼,“我还想着你可能会喜欢呢?”

 

“该死的,给我把那个拿开!……阿……阿嚏!”

 

“好好好……”安迷修走到窗台前,搬起插着向日葵的那个花瓶,“不过,恶党,你要先回答我一个问题。”

 

“什么?”雷狮看他捧着那个花瓶,大有一股“你不依我我就冲上来”的架势,深深感觉到自己被威胁了。

 

安迷修露齿一笑:“你知道……向日葵的花语是什么吗?”

 

还花语……雷狮翻了个白眼,简直鸡皮疙瘩都要一粒粒掉下来了。

 

“果然你不知道——是忠诚哦!”安迷修弯眸笑道,“不必内疚,我昨天也是在终端查了半天才查出来的。”

 

雷狮:内疚你个大头鬼啊==

 

“谢谢,这还真是个……惊喜啊…阿…阿嚏!”

 

心满意足的安迷修捧着向日葵放到门外,顺带找人把这玩意儿处理掉了。

 


雷狮,我不可能再给你默默无闻的爱了。留给我们的时间太少,我必须让你知道,并且属于我。

 


走回床边,安迷修捏了捏雷狮红透了的鼻梁,问道:“好多了吗?”

 

雷狮觉得自己浑身上下都在发热:“安迷修,我记得……我好像没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吧?”某人已经选择性遗忘自己昨天偷溜出去的事情了。

 

“抱歉,雷狮。”安迷修看着雷狮那副软弱无力的样子,肉食动物的本能反应又有些骚动起来——他真想,好好欺负这人直到他哭泣着求饶啊。但是他的手放到雷狮的额头上,却意外感知到了一波几乎要将他灼伤的热量。“雷狮,你好像发烧了。”他蹙眉道。

 

雷狮脑袋里昏昏沉沉,心里不断循环播放执念:想杀人想杀人想杀人想杀人……

 

安迷修赶紧按下呼叫铃,随后就有一位穿着白大褂的大夫别进门来。那大夫的神情给人一种十分专业的严峻:“怎么了?”

 

“我的向导发烧了。”

 

大夫也看到了雷狮发红的脸颊,皱紧眉头:“怎么回事?不是说好病人还在手术恢复阶段不能做剧烈运动的吗?”

 

他一本正经地责怪安迷修:“就算是久别重逢,也不能毫无节制啊,年轻人!”

 

安迷修默。这位大夫……你好像误会了什么。

 

大夫飞快掏出一张纸,在上头写了好些字符,然后递给安迷修,“劳驾去一趟药房,病人的情况我还要在这里观察观察。”

 

“医生,他过敏了。”安迷修看着大夫掏出体温计。

 

大夫十分专业地推了一下镜框,朝安迷修道:“啊,多谢提醒。总之请快去吧,不然到时候晚了一步,你的小向导就……”

 

闻言,安迷修点点头,直奔药房。在途中他好奇瞅了一眼那张纸上写的东西,却仿佛有种看到了鬼画符的错觉。这个……真的有人能看懂吗?

 

安迷修到了药房,正好遇见在药房工作的卡米尔。他把那张纸递给卡米尔,看着卡米尔认真阅读了上面的文字之后,便紧锣密鼓地着手配药。其间,卡米尔还觑了一眼在窗口处焦急等待的安迷修:“大哥发热了?”

 

“嗯。”安迷修心底里暗自佩服卡米尔,思忖道那或许是医学界专有的一门外语。

 

真是奇怪,卡米尔也在心里暗忖,昨天仿佛已经失去了向导能力的大哥,怎么今天突然又出现了结合热?

 

而且……安迷修那个流氓不应该很兴奋才对吗?

 

安迷修拿着一大包药又奔回病房,看到大夫已经面带微笑在窗外看风景了。“唷,回来了?动作挺快的嘛。”

 

安迷修还没把手里的东西放下,就急匆匆查看了一下雷狮的情况:还好,面上虽然还有些潮红,但已经没有此前那么滚烫的温度了。

 

他转头朝大夫点头道:“万分感激,雷德大夫。”

 

雷德讶异了一秒,恍然,低头扯了扯自己白大褂上的标牌。“噢……应该的应该的~”随后拿过安迷修手里的药包,缓缓道:“记住了,这些药只能在病人再次发病的时候才能服用。”

 

“好的。”

 

雷德露出一副大功告成的笑容:“很好。那……再会,安迷修少尉。”

 

安迷修没想到的是,雷德所说的“再会”竟然这么快就到了。下午军部为雷狮安排的身体检查即将开始,安迷修便看见门口出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雷德正和其他医生交谈着:“这次的验血必须非常谨慎小心,向导的体质很特殊……”

 

某医生道:“那么向导素这一栏……”

 

雷德严肃道:“我来负责吧。你们只要做好常规检查就好了。”

 

某医生:“Ok。”

 

安迷修对这个大夫的印象不算差,看他们暂时结束了交谈,也就上前打了个招呼:“你好,这么快又见面了。”

 

雷德不发一语,只是看着安迷修点了点头,大概是又进入了工作状态。

 

等待期间,雷狮只是靠在床上,闭目养神——假如旁边没有安迷修的话。

 

安迷修又跑过来蹭蹭蹭:“雷狮,好多了吗?身体不要紧吗?”

 

雷狮用眼神外加拳头双重威胁道:“滚远点。”

 

“雷狮……”安迷修转眼又把雷狮的拳头包进手掌心里,“待会儿不要怕哦。很快就结束了。”

 

“安!迷!修!”

 

“嘘……”安迷修突然一扯雷狮的拳头,将他拉近自己,低低在他耳边道,“这些医生中或许有军部的眼线——”

 

雷狮顿住。

 

“­­——你炸毛的时候非常可爱,所以别被其他哨兵看见了,我会很嫉妒的。”

 

没错、没错,雷狮强压住心中的怒火,军部很有可能把他们的人混进了这群医生中藉此监视他们……他不能乱。

 

雷狮的脸上慢慢透出一个肉麻的微笑:“是吗?”说着,他被握在安迷修手心里的手指慢慢撑开,扣住了安迷修。

 

然后猛然朝顺时针一扭!

 

“喀拉。”


安迷修吃痛地求饶:“住手住手住手雷狮雷狮雷狮!疼疼疼疼疼!”

 

扭得差不多了,雷狮才冷哼一声把手抽回来。

 

身体检查开始了。有位医生向安迷修毕恭毕敬道:“安少尉,请你回避一下。”

 

安迷修颔首,就退出了病房外。

 

雷狮看着这些医生忙碌地操作各种仪器,现代的医疗技术已经发展到了很多指标都不需要直接触碰到病人就能直接测出的地步。雷狮往床上靠了靠,以为自己终于可以难得清静一回了,结果发现……他还是太天真了。

 

一位大夫很积极地凑到他身边,道:“嘿,我叫雷德。你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事实证明,老天如果想折磨一个人的话,就只需要在他身边安置一个话唠就够了。

 

雷狮为了不重蹈覆辙,选择了闭上眼无视。

 

那家伙自顾自说了下去:“喂,你说……哨兵和向导在发热的时候会怎么样?如果没有绑定过,难道要自己解决吗?”

 

雷狮:“……”

 

雷德心神向往:“我好好奇啊~”

 

雷狮:“你可以自己去试试。”该死,他为什么要接话!

 

雷德沉吟一会儿:“可是,我不是哨兵也不是向导啊……有一种激素说是能激发出哨兵或是向导的本能,你说,那是不是就是结合热呢?好期待啊~不过,要是也有一种激素能让别的东西发热的话就好了……”

 

这时,雷狮用余光瞟见还在叽叽呱呱说个不停的雷德身后,一管药剂直直落了下来,一位医生急急喊道:“喂……”

 

雷狮欣然用自己的声音盖住了那声提醒:“嗄——说的也是——”

 

哐当一声,试剂管落在了地上,而内容物则好像……全都洒在了雷德背后的白大褂上。“哇啊啊啊啊这是什么?”雷德连忙跳开,惊叫道。

 

那位站在他背后的医生迟疑地说道:“好像……是浓硫酸。”

 

雷德连忙揭下自己的白大褂,看着眼前的黑色边缘的大洞:“……”

 

“为什么会带着浓硫酸啊!?”雷德怒道。

 

医生战战兢兢地回答:“我也不知道啊,因为上面没贴标签所以我才打开来想推测一下这到底是什么。”然后一拍掌,“不过现在我知道了!”

 

雷德:“有用吗?!”

 

雷狮眼底难得带上笑意:“唷,雷德医生……还有这么高尚的为科学献身的精神啊。”


雷德:“……”


雷狮好整以暇:“不过,我突然觉得浓硫酸其实挺符合你的要求的。”


雷德:?


雷狮眼里在笑:“你现在……不觉得背后很热吗?”

 

“……”雷德环顾周围开始偷笑的医生,不耐烦地挥手赶人。“好了好了,你们差不多就可以滚了。我抽完一管向导素就走。”


闻言雷狮微微一怔,什么?还有这环节吗?……难道,他这么快又要暴露了?



-tbc


###港真,,太快了,我的存稿怎么突然之间有点捉襟见肘……:(

         ↑↑↑这不是你越来越短的理由!

###下章预告:


不好,有间谍!






评论(4)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杜撰-Ch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