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撰-Cheat

本质是鲨凋bot

《是在下失心疯了》(十二)

一~十二



十二、医务室里的讨论



安迷修在洁白的医务室找到雷狮的时候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请不要随意探查病人的体征。”一位护士走过来提醒。


安迷修道:“好的。”


“你受伤了?”安迷修走到雷狮身旁,看了看后者腿上罩着的环形机器。


雷狮皮笑肉不笑地说:“你是不是应该表示一下?”


安迷修微微低头:“今天给模拟大楼造成了很大损失,非常抱歉。”


“这个你应该跟这儿的老板说,不过他今天也算是忙开了,一天警报响了两回,真够热闹的。”雷狮连讽带刺地说完一通,顿觉心情好上不少,“我让你说明一下现在的情况。”


“你走之后,我下楼去监控室追查,途中遇上了一位形迹可疑的教授,他挣逃时落下的包中有两支警用枪械,后来他逃到了楼上。”


“人追到了没有?”雷狮问。


“没有。”


“你觉得是什么身份?”


“听他的口音,不是这颗星的人。”


“我知道了。”雷狮对此反应不大,看来是早有心理准备。


“你还好吗?”安迷修问。


“这玩意儿还要半个钟头才能弄完,”雷狮仰着头,一副无聊的样子,“要不我们想一想晚上吃什么吧。”


“你晚上又有时间了?”


雷狮翻了个白眼:“实验对象都被捉走了我工作个球。”


“那喝粥吧。你想吃海鲜粥还是皮蛋瘦肉粥?”安迷修刚问完,雷狮就露出了仿佛遇见外星人的不可思议的表情。


“你在逗我吗,安迷修?你如果对我还有那么一点了解,”雷狮果断地否决了所有关于粥的提议,“你就会清楚我的世界里没·有·粥。”


“那么我想了解一下你是怎么受伤的。”安迷修说。


“这个机器怎么这么慢啊我想吃烤串了。昨天去得太晚了我都没吃过瘾——”雷狮开始小声哀嚎。


“那我们喝粥吧。”安迷修道,“我去问问你这腿的恢复期大概要几天……”


“安迷修,胆子不小。”雷狮凶恶地跟安迷修对视,“等老子起来就把你干翻!”


“说吧。”安迷修表示洗耳恭听,“到时候就帮你买烤串回来吃。”


“Deal.”雷狮翻了个大白眼,“这个据说态度还算配合的安卓被送到我这里来做小白鼠,但是我刚动手准备催眠,他就给我大腿根上来了一枪,我躲过了重要部位。然后他举着那根‘手指枪’威胁我……我一火就用麻醉枪把它手指头给打断了。”


对于这么简单粗暴的描述,安迷修评价道:“你这个做法太冒险了,那时候安卓的情绪正处于不稳定状态,很可能会做出更加过激的举动。我想能更好地保护你的做法应该是暂时顺从它,拖延时间。”


“你以为我不知道吗?”雷狮鄙夷道,“但如果它是个gay,要你脱裤子你答应吗?”


安迷修额边的小环闪了好久,才反应过来接话:“……欧。”


“欧个头啊。”雷狮道,“不过他说自己是被控制的,我打算考虑这个可能性。毕竟一个gay刚巧就遇上另一个gay的概率还是非常小的……那档案上应该没有写吧?”


“嗯。”说话间,安迷修又调出那个仿生人的电子信息档案查看,看着看着,却发现整个界面忽然变了。


安迷修眨了眨眼:“为什么这个档案会变红?”


“嗯?那他们效率挺高啊。”


“什么意思?”安迷修问。


“他死了。”








这节我是不是发过一遍?


评论
热度(7)
©杜撰-Ch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