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撰-Cheat

本质是鲨凋bot

失眠熬夜你搜索过的那些奇葩问题【凹凸大赛/安雷专场】

失眠熬夜你搜索过的那些奇葩问题【凹凸大赛/安雷专场】


终于要暴露我神经病的气质了!不正常不正经作答你关于凹凸大赛最想了解的那些个鬼畜问题!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观看时请注意身后……有没有正在喝水的旁友……

全程虚构,网友就是我,我就是……小仙女...(不不要打我)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以上!

----------------------------------------------------------


Q1:雷狮放的电是直流电还是交流电?


雷狮的答案:……我干嘛要考虑这个问题……

安迷修的答案:不知道,但我可能是超导体吧。(毕竟又招电又活到了现在)


网友的答案:都不是。
交流电即交变电流,大小和方向都随时间做周期性变化的电流。直流电则相反。电网公司一般使用交流电方式送电,但有高压直流电用于远距离大功率输电、非同步的交流系统之间的联络等。

而首先,雷狮放电(也就是使用雷神之锤)时头顶天空容易形成乌云层并放出闪电;

其次,雷狮的发型需要靠一根发带固定;

所以,雷狮放的电其实是静电。

证明结束。


Q2:安迷修的武器是头发吗?


雷狮的答案:嗯,我试过。是他全身上下最具杀伤力的东西……等等……算第二。


安迷修的答案:是冷热流啊!手握双剑的骑士!

网友的答案:其实是发胶。至于什么牌子,在这里就不打广告了。


Q3:雷狮的船吃水多少?


雷狮的答案:机密。

安迷修的答案:机密个鬼,根本没船。

(打起来了。)

网友的答案:鉴于雷狮海盗团的人数,应该控制不了吨级的船只;但由于是海盗所以需要有帆,再算上每个成员的武器,这个吨位要求很高。

不过所谓宇宙海盗用的是飞船,所以不存在吃水多少的问题。(其实也不存在船。)


Q4:安迷修的马是雄的还是雌的?


雷狮的答案:请问:安没马这个称号哪儿来的?

安迷修的答案:……下一个。话说我很想吐槽上一问的网友答案,你说了跟没说一样啊???

网友的答案:从外观很难判断马的性别,但鉴于安迷修没有马所以无解。还有回复安没马:不许质疑答题风格。


Q5:安迷修的发型怎么画?


雷狮的答案:可以去看看『把手放在静电球上的女孩』。其实我一锤子下去就是那种效果,所以我怀疑他还是挺怀念被锤的感觉的。

安迷修的答案:哈哈哈你要画我吗?好啊。而且我可以当你的模特哦,这是我的荣幸。(说着……)

网友的答案:没人觉得像角龙吗?

安迷修:



Q6:安迷修的头发是武器吗?


雷狮的答案:这个和Q2有区别么...

安迷修的答案:再提头发用冷热流戳死你;)

网友的答案:是秒杀万千迷妹/弟的致命武器。





Q7:雷神之锤背面什么图案?


雷狮的答案:见过的人都死了。

安迷修的答案:为什么要给他装逼的机会啊???

网友的答案:谜。



Q8:安迷修有多高?


雷狮的答案:比我矮一点。

安迷修的答案:186cm……上下

网友的答案:比穿鞋后的雷狮矮一截。


Q9:安迷修真的有186cm吗?


雷狮的答案:还有这种操作?

安迷修的答案:……好吧179cm

网友的答案:186cm是旧设。179cm是官方新设。预计是裸高,骑上马后就不一定了。有传言称可能官方爸爸(受美色贿赂)要给安迷修标配匹马,并且(经安迷修威胁)只以骑马形象出场。由于屏幕长度不够,为保证全身出镜安迷修忍痛同意降低身高。



Q10:喜欢一个直男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雷狮的答案:喜欢的人好像一开始就弯了所以拒答。

安迷修的答案:虽然困难重重但相信只要用真心就一定能感化他!

网友的答案:喵喵喵???


Q11:银爵会跳舞吗?


雷狮的答案:诶……我觉得没有会的必要吧?

安迷修的答案:没见过诶。

网友的答案:会的。而且银爵作为凹凸世界的首席舞见,许多mmd和手书中都会选择把他跳舞的视频放入开头或结尾,以示爱慕和尊重。


Q12:把雷狮和安迷修放在同一个秤的两边,会倾向……?


雷狮的答案:胜利的天平,会是我这边。

安迷修的答案:体重的话,还是他那儿吧。

网友的答案:带武器的情况下,显然是带锤的雷狮比带双剑的安迷修更重;不带武器的情况下,由于安迷修的官方体重尚未曝光,但依照标准体脂比来计算,安迷修砍掉的那一截身高应该还是占了一部分体重的,所以很有可能是向雷狮那一方倾斜。总结:我会连秤带走。

证明完毕。


Q13:凹凸大赛中,内急问题如何解决?


雷狮的答案:。。。

安迷修的答案:……厕所……

网友的答案:凹凸大赛的大厅设备齐全应该少不了厕所。鉴于参赛者中什么物种都有,所以厕所可能会规模很大而且种类繁多,或许会有专门的大楼之类的。不过野外并没有出现过厕所,所以大厅以外的地方应该是没有厕所的。遇到内急的参赛者只能就地解决。

停,别惊。但是!鉴于凹凸大赛是高智能的顶级赛事,自然不能依照常理来揣测。服务器中提供的食物应该也是系统生成的,只会增加果腹感和回血,以维持生命活动,然后残渣自动由系统回收,所以不存在内急问题,下一个



Q14:凹凸大赛有结婚功能吗?


雷狮的答案:你当这是个什么比赛啊?!无聊!

安迷修的答案:这个功能真的没必要。

网友的答案:肯定没有。你去民政局的网站上查,还没有凹凸大赛的服务网点。下一个。


Q15:雷狮喜欢撸串,安迷修喜欢烤翅,一起吃饭的话去哪儿?


雷狮的答案:随便。

安迷修的答案:我家。

网友的答案:大排档。


Q15追问:可以解释一下上一问答案的理由吗?


雷狮的答案:反正都会打起来。


安迷修的答案:家里比较方便。

网友的答案:楼上是我想多了吗???
大排档场地开阔,适合干架等各种粗暴的活动。





------------------------------------------------------------------------------------------

以上!

可能有补充,很可能没有。





评论(6)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杜撰-Ch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