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撰-Cheat

本质是鲨凋bot

不好,我好像有点喜欢他!

无差/智障/莫名其妙/清奇画风

#maya我这写的什么玩意儿。

#明天开学我已经可以去死了(倒地)

#ooc属于我,安雷属于彼此。



1 .                   不好,我好像有点喜欢他!



      安迷修的小拇指和雷狮的偶然碰到了一起,安迷修却立即触电般地移开了。

      莫名的脸红心跳,怎么回事?难道这就是恋爱?!

      安迷修突然双手抱头不可置信地失声尖叫起来。

      坐在一旁刚接过撸串的雷狮忽然听到一声惨叫,然后看见安迷修人格分裂般地揪着自己的头发打。

     『他怎么了?』佩利走过来奇怪地看了一眼安迷修。

     『可能前几天被女孩子嫌弃没马还没缓过来。』雷狮一手捞过了所有肉类烤串,接着煽风点火:『上啊,安迷修!打他!』



 

2 .                     少年情怀能当饭吃吗?



       雷狮约安迷修一块儿去河里游泳。

       看雷狮当时找安迷修时毫不掩饰露出的恶劣笑容,安迷修十分清楚雷狮想要的肯定不只是『游泳』而已。

       雷狮下水以后,安迷修还是谨慎地坐在河边上看着,任雷狮如何撩拨也不上当。

       雷狮朝他泼水、吐舌头:『胆小鬼安迷修!你说好要陪我游泳却连水都不敢下!』

     『我会中你这恶党的圈套?』安迷修皱眉看着自己被雷狮泼湿的衬衫,往旁边坐了坐。

     『嘁。』雷狮无趣地往河中央游去。


       佩利和帕洛斯也下水了,但水面上常常看不到他们两个同时出现的身影。

       原因非常简单也容易解释:帕洛斯沉入水下后,旋即佩利会突然也被拽下去,连声音都没来得及发出,水面上只剩下了几个可疑的气泡了。

       然后帕洛斯高兴地露出水面。


       卡米尔和安迷修一起乖巧地坐在岸上看着。

       直到雷狮朝卡米尔使了一个眼色,那意味着岸上将会只有卡米尔一人。这个眼色使的极为明目张胆,但是低头不知在干嘛的安迷修愣是没看到。

       在卡米尔一步一步走到安迷修身边去,正要抬脚时,又不知为何改变主意收了回来。

       安迷修捡了根木棍,心情惆怅地在地上作画,河岸边的软土极易被挑起,图案也非常清晰。他在画雷狮。他又落了一笔,偷偷望了一眼雷狮,叹了口气。

       少年情怀总是诗啊。

       我喜欢雷狮,可是雷狮喜欢……和我打架。

       哎——安迷修有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心道单相思这么艰苦,干嘛不干脆让雷狮嗝屁一了百了呢?想着,他在雷狮的腰部处画了几条长长的波浪线,然后在下面添上几条水草,最后是一只蠢蠢欲动的电鳗。

       『安迷修,看,电鳗!』雷狮的声音在安迷修耳边猛地炸开,随后一阵冰凉滑腻的触感从后颈触电般袭来。

       『啊啊啊啊啊——』安迷修闭起眼一下子逃到了几米开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甩掉手里的水草,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恶党,你是不是欠讨伐啊敢吓我!』嘴上硬撑的安迷修仍然惊魂未定地捂着心口。

       雷狮做了个鬼脸。『让你画我,图谋不轨。』

       『我那是……』

       卧槽,竟然被他说中了!安迷修一下子噎在那儿。



 3.              是不是应该适当表达一下?



       战斗结束,雷狮拿起一瓶水咕咚几口喝了半瓶后,忽然晃了晃水瓶,问安迷修:『要喝吗?』

       安迷修极力不让自己看上去很在意瓶口,单调地哦了一声就要接过。

       『老大!!!!!』说时迟那时快,佩利突然一个狗扑过来,却被雷狮娴熟地扭身躲过。结果就是佩利扑了个空,而雷狮手里剩下的那半瓶水一滴不剩地全部泼在安迷修身上。

       安迷修:『佩利你不是很想跟我打一架吗?』

       佩利:『等等!是老大泼你的啊喂!!!哇啊啊啊老大救我啊啊啊!!』

       雷狮:『哈哈哈安迷修你的头发垂下来了啊哈哈哈!』

 

       此事过后第二天,雷狮兴冲冲地找到安迷修,说要表演魔术。

       可拉倒吧。

       安迷修翻了个白眼,鬼知道雷狮脑子里在玩什么把戏。他斜睨了一眼雷狮脸上压不下去的嘴角,最后还是叹了口气秉着骑士道精神答应赏脸观看。

       只见雷狮十分神秘地勾起一抹微笑,拿出一个装满水的瓶子,只是瓶盖被打开了,再在上面放一块能挡住整个瓶身的黑布。雷狮侧身让安迷修确认了一下:

       桌子、桌上的布、被布盖住的塑料瓶。

       安迷修认真地看了一下,严肃地比了一个ok的手势。看来这指不准真是场正经魔术。

       雷狮颔首,颇有魔术师架势地在空中打了个响指,然后拿开了那块布。

       安迷修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因为,什么都没有变。瓶子还是那个瓶子,桌子当然也是。

       他狐疑地望了雷狮一眼,后者脸上仍挂着自信的嘴脸,哦不是……笑容。

       于是他凑到瓶口去寻找答案。

       霎时间,从瓶口猛喷出一根水柱击中了安迷修的脸!

       雷狮的手还放在瓶子上,看着满脸是水的安迷修,一副对结果十分满意的表情。

       『恶党……』安迷修揩了一把眼部的水渍,睁开眼睛注视着雷狮,『希望你的雷神之锤已经准备好了。』

       『我很期待你冷热流的表现,』雷狮的笑容仍停留在嘴角,只是操纵着雷神之锤在面前飞旋时,气场悄然变化了。『双剑安迷修。』

 


4.                为什么是自己先喜欢上他??



       安迷修又坐在流浪者平原的小丘上远远望着雷狮海盗团一行人吊儿郎当地四处施威。

       第一阵香草气味的微风吹拂过安迷修领口时,他在想着,虽然喜欢上雷狮这种人吧基本没有必要担心会被人抢走的问题,但是——每天对方活得照样潇潇洒洒没心没肺,而他只要一不跟雷狮在一起,就满脑子是那家伙漂亮过头的眼睛,和他耍雷神之锤时的倨傲神情。

       妈的。

       安迷修又开始抱头大呼小叫:为什么啊啊啊怎么就是自己先栽进去了呢?

       不公平!委实气人。

       是不是应该先旁敲侧击一下?安迷修柱起腿陷入沉思。

 

5.          有没有人了解我的心情啊!!

       又是一天,安迷修对于混入海盗团早已轻车熟路。雷狮领着一群人去了美食区,还是在撸串的老位置。

       趁雷狮插着裤袋拽拽地招呼老板去了,安迷修凑到卡米尔身边去。

       卡米尔把围巾稍微扯高了一点。

       安迷修:『那个……卡米尔……』

       卡米尔:『...』

       安迷修:『你喜欢我吗?』

       卡米尔非常明显地往旁边坐了坐。

       『不是,我是说,你觉得我怎么——』

       安迷修还想要说,但瞥见雷狮已经走过来了,他一下子噤了声。『嗯?安迷修,你刚才在说什么……?』

       『呃……』他望了一眼卡米尔,而卡米尔紧接着起身把自己的位置让给雷狮坐下,自己则端着一盘芒果千层挖了一勺喂进嘴里。

       『呃……没什么。』安迷修迅速恢复恶友状态,啊哈哈笑了几声说,『我说我喜欢吃狮子头。』

       天上突然一声响雷。

       『是吗?』雷狮轻巧地抡起雷神之锤。

       我的妈。

       无辜的老板坐在被夷为平地的店铺里,心里一片苦涩。

 


6.            我又做错了什么……



       啧,本来还想至少讨好一下那家伙的弟弟的……

       安迷修叹气的次数越来越多了,原因是最近雷狮突然对他戒备起来。

       比如一见面就直接把锤子招呼上来。虽说以前他们也是一天一场讨伐必不可少的,但这种接口都懒得找纯揍的情况着实太反常了。

       比如佩利和帕洛斯突然热情起来,总是把他围住然后他就只能看着自己和雷狮的距离越来越远。

       比如现在,他刚走到卡米尔的身边,雷狮却突然微不可察地把卡米尔揽过去了一点。

       可还是让安迷修发觉了。

       等等,难不成这么快就被发现了?

       安迷修表面波澜不惊,实则暗自惊慌。

       我靠,我的表现没这么露骨吧?……还是说……

       安迷修想起那天美食区里对卡米尔说过的话。

       难不成被卡米尔这小鬼看穿了?

       失策啊失策!安迷修,好好想想师傅当年怎么教导你的!你的稳中取胜呢!

       安迷修深深陷入对自我的挫败感中无法自拔。

 

       几天前,雷狮海盗团。安迷修不在的场合。

       『大哥。』

       『嗯?』

       卡米尔边走边低声说:『你觉得安迷修是个gay吗?』

       『哈?』雷狮挑眉。

       佩利:『什么什么?安迷修是gay?』

       帕洛斯:『哦该死,我早该发现的!』

       『gay是什么?』

       雷狮皱眉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其余三人都用一种神奇的目光打量着他。

       『怎么了?我有必要清楚吗?』

       卡米尔咳了一声,『就是……』

       『就是男的喜欢男的!』佩利抢着说。

       『你们都是从哪儿看来的?』雷狮疑惑地望向他们,特别是卡米尔。

       『先不说这个。』卡米尔又咳了一声,『大哥,昨天在美食区的时候,安迷修趁没人突然问我喜不喜欢他。』

       『哎呀,咱们的小卡被盯上了~』帕洛斯不嫌事大地起哄。

       佩利扭着胳膊,恶狠狠道:『没想到安迷修是这种人!雷狮老大,要不要去教训教训他!』

       雷狮心道安迷修平时人模人样的,私底下竟然打着他弟弟的主意吗?他觑了一眼卡米尔,后者已经用围巾把自己的半边脸遮住了。

       但是他对这件事总觉得不对劲,甚至心里还腾生出了一丝丝非常不爽的异样情绪。

       雷狮把它归咎于对自己弟弟的爱护。

 


7.    安迷修决定了。

       既然雷狮已经知道了,那自己也没必要遮遮掩掩了。

       下一次再见到雷狮,就跟他表白吧!

 


8.                唔……心脏疼啊……



       安迷修,身为一个浸淫骑士道多年的爱马好青年。

       自然说话算话。

       但是当雷狮真的就站在眼前时,他的手心还是不由自主地冒汗。

       『雷狮。』

       『唷,几天不见了,没马骑士。』雷狮把雷神之锤从肩上甩下,挥出一道噼里啪啦的淡蓝色电光。

       『你的双剑呢?』佩利不知何时出现在安迷修的后方。

       『我今天来不是跟你们打架的,诸位。』安迷修抬起双手,但那种对自身实力的自信不自觉地散发出来形成气场。『雷狮,我有话跟你说,能过来一下吗?』

       『老大!』佩利已经开始摩拳擦掌。

       『在这里不能说么?』雷狮嗤笑一声。

       『我说了,只和说。』

       安迷修微微昂头,眼中闪烁的微光尽入雷狮眼底。雷狮仿佛被这个人的光芒晃花了视线,眯起眼。他突然预感到安迷修要说的话可能是对这些天发生之事的解释。

       但心脏为什么他妈的跳得这么快呢?

       该死。

       雷狮做出让三人退开的手势,笑得恣意张扬。『好啊,那就让我听听你要说什么。』

       『大哥……』

       雷狮摆了摆手,然后一把揽过安迷修往一边走去。『没事。』

 

       『这里没有人。』两人来到一处迎风的草坡并肩坐下。

       『嗯。』

       『你想说什么?』

       安迷修忐忑地绞手指:『我想,卡米尔已经跟你说过了……』

       『噢,那个啊。』雷狮在心里腹诽:果然还是在打卡米尔的主意吗?!『不行,安迷修,你要再有这种心思,就给老子滚蛋吧。』

        安迷修惊讶地张了张嘴,他怎么也想不到会收到这样的答复,心脏骤然绞痛得厉害。

       『……为什么?』

       『因为你配不上。』雷狮的语气中有一种泄愤的意味。

       安迷修这小子脑子怎么长的!公然觊觎他弟还想要他祝福他们俩吗!?

       沉默突然降临,安迷修低沉下去,一声不吭。雷狮在一旁盯着他,越看越来气,恨不得把他的呆毛拽下来。这家伙真的有这么喜欢卡米尔吗?

       雷狮少见地叹了口气:『我就奇怪了,你怎么会突然这样了呢?』

       『我也不知道。』

       还不是因为你!

       『喂,有那么伤心吗?』雷狮用肩膀撞他。

       『你说呢?』

       雷狮果然是个混球,安迷修在心里千百遍骂他,有这样的吗?拒绝别人的表白然后开始谈心?!


       这天聊不下去了。


       『有……喜欢的人被弟弟抢过去了那么伤心吗?』

       闻言,安迷修抬头望向雷狮。正好一阵风吹过,雷狮眼里似乎进了什么东西,他抬手揉了揉,竟揉出无法抑制的眼泪来。

       『真的?谁、谁喜欢卡米尔?』安迷修想了想,『难不成是帕洛斯?啊不对……你竟然有喜欢的人了?!!!』

       雷狮:『...』




-end-





评论(6)
热度(26)
©杜撰-Ch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