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撰-Cheat

本质是鲨凋bot

Temporary Yours ②安雷安雷安雷

Temporary Yours

安雷/哨向

文/方寸之地!!!


废话流:

#为什么一定要分出来发嘞?因为我觉得这样子有一种自己很勤奋的样子(pia

#失忆梗注意

#真·嘉九岁登场!


“雷狮,欢迎回来,我好高兴。”

 

砰咚、砰咚、砰咚。雷狮皱起了眉,有个声音忽然响彻空间,吵得要命。他觉得心脏一阵抽动,仿佛是哪根血管正在突突着形成,却连接不到想到达的地方——那样的、莫名失落。

 

雷狮现在才突然意识到,其实这个少尉也挺惨的。不,何止惨,简直悲哀至极。要是我哪一天真的成了向导,和某个哨兵完成了绑定,雷狮想,结果那个哨兵眼睁睁在我眼前失去意识,醒来之后就失忆外加精神残障了,我可能会疯掉吧?

 

不过,雷狮也没有当哨兵或是向导的经验。所以他不知道当精神联结断开的时候,留给生还者的痛苦远超常人所能想象,极大部分的哨兵或向导都会在那瞬间便疯掉。

 

连雷狮自己都觉得神奇,他一个直不直弯不弯的成年男人,竟然任由另一个男人就这么长久地抱着。

 

砰咚、砰咚、砰咚。雷狮愈发觉得自己胸膛里的这声音聒噪得很。

 

后来雷狮每每想起这幅图景就得起一身鸡皮疙瘩。

 

尬得要命啊。

 

后来雷狮才想到这或许只是原本的身体早已形成的条件反射罢了——至少,在当时还可以藉此聊以自慰。

 

他听见安迷修贴着他的身体,轻轻地笑。“恶党,为什么我还是闻不到你的气味呢?”

 

雷狮:“……”

 

如果你说的是气味名为向导素的话,有才怪啊!我根本仅仅是个普通人而已!想归如此想,雷狮还是回答道:“是吗?”

 

“嗯。”安迷修又蹭了蹭雷狮的侧脸,“真的啊,我都闻了这么久了。”

 

哨兵嗅觉之敏锐,假如他们说闻不到什么,那一定是一丝气味都没有。

 

但雷狮只能睁眼瞎掰:“可能……是你感冒了吧?”

 

“不可能。哨兵会感冒的话,那传出去是要被人家笑死的吧?”安迷修鄙夷道。

 

“……哎,”雷狮叹了一口气,一边暗地里厌倦于这老流氓的难缠,一边做出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安迷修……其实,我觉得我这一次醒过来,可能有点性冷淡了。”

 

“……”安迷修的嘴角很不自然地扯了两下,“性冷淡?”

 

雷狮痛心扼腕:“没错。”

 

安迷修如遭雷劈:“怎么会这样呢!?”

 

“可能这就是后遗症吧。”雷狮继续面不改色地胡诌。

 

“那,那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结合啊?”

 

雷狮感觉整个人都窒了一下。就不能正常地说绑定吗?老流氓!但面上仍旧痛心疾首:“……不知道。可能……”

 

雷狮心头忽然涌上一计。既然自己已经把自己义无反顾地推向“性冷淡”这种绝路了,那么是不是顺水推舟就能让这位“性亢奋”患者不再骚扰自己呢?

 

“雷狮,我知道了。”安迷修满脸的悲情戏码,“你一定很不适应吧?以前你很喜欢被我碰的。”

 

雷狮:“恶……嗯呃。”

 

“不过没关系,只要在这一周以内重新绑定就行了!我会努力的!”安迷修瞬间重振旗鼓。

 

雷狮觉得自己要被某无脸人士气得吐血。

 

他的计划……貌似又被扼杀在摇篮里了。

 

“你闻到我的气味了吗,雷狮?”安迷修又回到了安全距离。

 

雷狮挑眉,意思是:你觉得呢?

 

缓缓地,安迷修又笑了。雷狮正在奇怪这家伙到底是有多开心要笑这么多次。“没关系,我们还有时间。要不要先吃点……?”

 

安迷修突然止住了,他的眼神变得锐利,抬眼望向窗外。“不好意思,恶党。我好像得先出去一趟。”

 

下一刻,便有一位体态臃肿的白大褂被一群小护士拥着冲进病房:“安少尉!冒昧打扰……”

 

“我知道了。”安迷修起身的时候还握了握雷狮的手,“院长,请帮我照顾一下。”

 

院长用手帕抹了抹汗,连声应下,又让开路让脚步迅捷的安迷修走出去。

 

军属第一医院,自抗外战争结束之后也开始频频遭人袭击,大多是些战争狂热分子,而这些狂热分子们又大多是那些军火商雇佣来向政府“表达民意”的。

 

安迷修赶出去时,正巧看到两座本该位于院门两侧的石狮被像叠罗汉似的堵在了门口。被困在大厅里出不去的老幼妇孺们开始骚乱,来来往往的护士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到处安抚病人。

 

安迷修走到石狮面前,抬起一只长腿踩上去,然后用力一踹。石狮瞬间就像是聚乙烯塑料做的那样飞了出去。

 

“哈啰。”

 

一个小小的金色身影站在高空。

 

安迷修暗自啧了一声,认出了对面的庞然大物——金色巨狮。“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就立于这头巨狮之上,嗤笑道:“安迷修,你怎么搞的,没了向导以后就只能在医院里当个保安了吗?”

 

“我倒宁愿自己只是个保安。”安迷修飞跃而起,手里赫然显现了两柄蓝橙两色的长剑——

 

冷热流!

 

但嘉德罗斯只是轻哼一声,在安迷修的双刃正要刺中他时,化为幻影消失了。

 

这种伎俩……安迷修脑中只能想到一个人有这种能力。

 

帕洛斯的笑声由远及近。

 

“好久不见啊安迷修。你的五感好像又变强了。”安迷修回头,帕洛斯就正在不远处看着他,“很好很好,我还以为雷狮老大离开你以后你的精神领域会直接崩溃呢……看起来,你也有点黑暗哨兵的样子了。”

 

安迷修将精神触丝延伸到四周各处,团团将帕洛斯包围。但帕洛斯本人,就像个幻影一样。看来——这次的情况有些难办了。

 

安迷修走后,院长便小心询问起雷狮的身体状况。确认无恙后便让护士把雷狮手上的营养输液管给抽掉了。

 

雷狮的手开始有点知觉了,全身如覆满爬虫一样麻软起来。他皱眉问:“请问,我是什么时候进来的?”

 

院长坐在一旁边紧张地注意外边的动静,边答道:“大概是……5日前吧?”

 

“我能看看自己的病历吗?”

 

院长犹豫了一下:“我想……可以。”随后朝护士道:“把写着基本资料的那份文档导出来。”

 

当护士把一块发着荧光的文书板递到雷狮跟前,雷狮慢慢瞟了一眼上面的文字。

 

姓名:雷狮

性别:男

年龄:23(役龄:3年)

是否绑定:###

单位:隶属于No.54独立特殊作战小组(组员:2名)

 

果然,也就是说他丧失了近4年的记忆……而且他已经服役三年了?雷狮眼神顿了顿,继续看下去。

 

简历:暂无权限查看。

病因:暂无权限查看

用药情况:暂无权限查看

 

……

 

雷狮平静地转头,把目光放在院长的啤酒肚上:“你就给我看这个?”

 

窗外的天空忽明忽暗,把院长吓得浑身的赘肉都在颤抖。“是、是的。”

 

“……”雷狮不想讲话了。他能猜到,这大概也是所谓军部搞的鬼。

 

突然间,雷狮耳边传来“碰”的一声,再是“哗啦啦”玻璃散落尖锐刺耳的声音。护士们见状,早已吓得魂飞魄散,哪管病人的安危,全都拎起高跟鞋逃命似的奔出病房。

 

难不成已经打到这里来了?雷狮忍住浑身上下磨人的酸麻感,努力拿回自己四肢的控制权。

 

手臂已经可以挪动了,但是……肯定跑不掉啊!

 

“唷,找到你了大猫猫。”一个金发金眼金衣服的小孩子十分惬意地扶在还残留有碎玻璃的窗棂上。

 

夕阳西下,天边金红色的晚霞映在这不速之客的眼里,给它们镀上了一圈血红色的光圈。

 

“还记得我是谁吗?我叫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咧开嘴却不是要笑,只露出了一颗小小的虎牙。

 

雷狮自己从床上坐起,镇静道:“你就是那个搞事的吗?”

 

闻言,嘉德罗斯笑起来:“对啊。我还以为你已经失忆了,不过还记得我的嘛。”

 

雷狮直觉,这个看起来只有九岁的孩子不容小觑,没准……是个极其强大的哨兵。他问道:“你来干什么?”

 

“来干什么?反正不是来找你玩的,你太无趣了。”嘉德罗斯居高临下地盯着他,“你已经丧失了你的精神领域,现在是个废物了吧?”

 

“闭嘴,小家伙。”虽然他说的是事实,而雷狮也不是很在意那什么精神领域。但是,这家伙的语气怎么就那么让人不爽呢?!

 

“你居然说我小!”嘉德罗斯眯起眼睛,抬起手中的一根棍子。转眼间,这根棍子脱离了嘉德罗斯的手掌,在空中急速伸展起来,直到有整栋医院那么高大。

 

“看到了吗?”

 

雷狮淡然:“看到什么?”

 

嘉德罗斯气得跳脚:“这个!我的大罗神通棍!看到了吗!”

 

“……”雷狮望了望窗外,“看到了。”

 

“大不大?”嘉德罗斯仿佛在嗤笑凡人的无知。

 

这个问题雷狮不是很想回答。 

 

“所以?”

 

“算了!本大爷今天不想跟你废话太久,本大爷可是很忙的。”嘉德罗斯别过头十分高傲地哼了一声,腮帮子鼓了鼓,“本大爷只是来看看你这个所谓‘首席向导’到底死没死,看到你没死,却成了废人一个。本大爷真是对你失望透顶!”

 

首席向导?雷狮貌似只听说过首席哨兵?

 

嘉德罗斯撂下一通没什么信息量的话就跳走了。环顾四周,雷狮发现病房里只剩他和瘫软在地的院长了——难怪之前没看见院长的动作,原来是直接被吓晕了啊。

 

这时,门外响起一串仓促的脚步声。安迷修打开门进来,满头是血。

 

雷狮不禁蹙眉:“安迷修?”

 

“我没事。”安迷修摆摆手,步伐踉跄着走到病床跟前,摇摇欲坠,最后还是由雷狮及时将他托住。

 

雷狮的手上也沾了点血渍,拍拍安迷修的脸问道:“这怎么搞的?”

 

“雷狮……雷狮……”安迷修有点神志不清了,“快帮我做个精神疏导,嘶……头好疼。”

 

雷狮把那个脑袋翻看好久,没看见什么伤口。估摸这些血应该都是别人的,也就稍微安下心来。安迷修可能只是精神负荷过载了,只要有个向导让他镇静下来就好……然而关键是,雷狮他不是向导!他完全不会啊?

 

所以雷狮只能选择干等着,而能做的就只有在大腿上暂时让他靠一靠,给他揉一揉太阳穴了。

 

看得出安迷修自我恢复能力强大,过不了多久,雷狮就感觉到躺在身上的人动了动。“恶党……”

 

雷狮正在研究那块文书板。“喂,醒了就给我起来。”

 

雷狮说完,却等了半晌也没见安迷修再回应或是起身。“嘿你这小子……”

 

挪开文书板,低头一看,某人还紧紧闭着眼呢,看来是睡过去了。

 

雷狮:“……”嘁。

 

等着等着,雷狮也忍不住靠着床板小小打起盹来。


-tbc


###下章预告:

1.  雷狮看着满衣橱的护士服:“难道……要我男扮女装吗?”

2.  卡米尔:“大哥……他醒了?”

3.  安迷修:“我听见,他和嘉德罗斯说话了。”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杜撰-Ch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