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撰-Cheat

本质是鲨凋bot

《是在下失心疯了》(十三)

一~十二    十二、医务室里的讨论





十三、借酒消愁



“轮到你了。”雷狮说。


“什么?”

 
“不解释一下你空降到这儿的原因吗?”


安迷修抓过雷狮戴着绿环的手,摆在他眼前。“我收到了求救讯号。”


“我什么时候允许它发出求救讯号了?我又没被怎么样。”雷狮皱起眉,转着手腕翻看,然后把绿环放到嘴边啃了一口。


“监控室里的安卓似乎都被控制了,有人故意不让警报响起。我想那时候你也算是被困在了那儿。”


雷狮冷笑:“呵呵。”


“不过我的确是收到了讯息,才会立即赶来救你的。”安迷修道,“绿环会检测你的身体状况以及脑电波活动,一般不会出错。”


“行了,我知道了。”雷狮抬手,若有所思地看了看那上面莹莹闪光的绿环,“哪天拆了这玩意儿。”


“建议你别这么做。”安迷修看着他说。


“感谢你的建议,拆的时候我会犹豫一下的。”雷狮示意结束话题。


上菜了。


粥?不存在的。





┅┅┅┅┅┅┅┅┅┅┅┅┅┅┅┅┅┅┅┅┅┅┅┅┅┅┅┅┅┅┅┅┅┅┅┅┅┅┅┅┅┅┅┅┅┅┅┅┅┅


雷狮听到那句话,不禁笑了起来:“你是傻逼吗?”


想强上我?


“你什么意思?”那个仿生人问道。


安迷修会来杀了你的。雷狮想。


“我拒绝。”


┅┅┅┅┅┅┅┅┅┅┅┅┅┅┅┅┅┅┅┅┅┅┅┅┅┅┅┅┅┅┅┅┅┅┅┅┅┅┅┅┅┅┅┅┅┅┅┅┅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漂亮的仿生人小姐站在柜台后面微笑道。


“出境办理。”雷狮言简意赅。


“好的,请问到哪里?”


“雷王星。”


“不好意思呢,目前这个星球尚在不建议公民出行名单中,所以无法为您提供相关服务。”微笑小姐解释道。


“那是我的老家。”


“真的非常抱歉,鉴于雷王星目前的局势,我们星球所有进出雷王星的航班都已经取消了。”


“我要给你差评。”雷狮威胁道,“叫你们能说话的领导过来。”


“不好意思呢,帕洛斯先生近日休假了。”


“哈哈。这个笑话真好笑——我不信。”雷狮变脸变得跟大街上的LED显示屏一样快,“帕洛斯不可能休假。”


“抱歉……”


“喂,佩利。”雷狮一言不合就离开了办理出境手续的柜台,“我给你三分钟汇报帕洛斯怎么回事。”


“抱歉。”安迷修觉得过意不去,靠近柜台朝那位微笑小姐道歉。但微笑小姐瞬间恢复了微笑态度,只把他当做新来的客人:“您好,为什么要说抱歉呢?我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呃……没有。”安迷修讪讪地走了。


到了雷狮身边,看样子他的“三分钟”电话已经打完了,雷狮转过头朝安迷修道:“帕洛斯差点被我的兄弟劫持了。”


安迷修问:“情况怎么样?”


雷狮耸肩说:“还不错。只被打了个半死。”


安迷修:……



安迷修和雷狮一起走出公民大厦的时候,天上刚刚下完一阵雨,阴云却没有因此变得少一些,这个城市从来都是这样。“我估计它晚上会下一场雪。”雷狮望着天说。


“你说得对,”安迷修点头赞同,“跟天气预报说的一模一样。”


“去你的。”雷狮踢了他一脚,把泥点溅上对方的裤腿。


“警告你躲远一点,趁我还在微笑。”安迷修朝他道。


雷狮不理会他的威胁,打了个响指,坐进了车里。“去酒吧。”


“……”刚坐进副驾驶的安迷修顿时有种把方向盘夺过来的冲动。


“系好安全带,”雷狮按下按钮,撤下了车的顶棚,“虽然没什么用——”


“你到底是怎么拿到驾驶证的……”车一停稳,安迷修立马下了车。被迫忍受了一路,安迷修终于知道什么叫做“凌冽刺骨的寒风在脸上狠狠刮过”以及“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的感觉……


“唷,第一次看见有人比我还迫不及待。”雷狮脸不红心不跳地下了车,站在一边说风凉话。


“回去我开车。”安迷修郑重决定。


“不然呢,你打算让我酒驾吗?”雷狮走到了前面带路,漫不经心地说,“放心,今晚不通宵。”


安迷修跟上来,满脸不相信。


雷狮推开了酒吧的门:“……而且今天我不只是来这儿喝酒的。”




零星破碎的炫彩灯光和震耳欲聋的鼓点音乐瞬间将迈入其中的人包围。




“因为你是来这儿借酒消愁的啊。”安迷修在酒吧中就只能凑近跟雷狮说话了。


“你说什么?”雷狮朝他大声喊道。



……还不一定能被听到。



“我说!”安迷修贴着雷狮的耳鬓,也大声喊道,“消愁!”


“我靠!没错!”雷狮变本加厉地扯住安迷修的耳廓,更加大声,“这儿真的能消愁!不过你快把我耳朵喊瞎了!”


雷狮放开安迷修之后,就径自走出了酒吧中央有些拥挤的人群,也是最热闹的地方。


但音乐无孔不入,无处不在。


一位服务员显然认出了雷狮,就上前来打手语:亲爱的朋友,您有什么需要帮助吗?


雷狮也打了个手语:吧台。


像个暗语,服务员立即会意地点点头,转身带路,打开了一扇不起眼的边门。


此时安迷修才刚刚狼狈地从人群中被让出来。


正在等他的雷狮做了个口型:傻子。


安迷修笑了,边做口型边打手语:刚刚被一个美女搭讪了。


雷狮挑眉,看着安迷修越走越近,他穿着最普通的白衬衫,从光怪陆离的世界一步步淡出,一心一意地走到他身边的黑暗中来。



气氛有一瞬间变得很奇怪。


也可能是他的错觉。




雷狮让自己努力看清安迷修额边的LED小圈。“那是因为灯光太闪,那美女没看见你的LED。”他说。


“是吗?”


“是啊,想太多了你。”雷狮故意加重了语气,不知是在跟谁强调着。







你们快谈恋爱!!!!!(暴言)

评论(1)
热度(8)
©杜撰-Che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