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撰-Cheat

本质是鲨凋bot

《是在下失心疯了》(十九)下

一~十二    十二、医务室里的讨论   十三、借酒消愁   十四、海盗行径   十五、电影院里漫谈  十六、我们的征途是——  十七、雷王星·到此别过  十八、安迷修の场合 (上  十八、安迷修の场合(中)   十八、安迷修得、の场合(下   十九、雷狮の场合(上)




十九、雷狮の场合(下)


二)好戏开场


“A,看到了吗?太子来了。”雷狮一眼就瞥到了门口刚刚入场的太子,“给我倒点酒吧,然后你就可以退下了。”


这是雷狮的第二个命令。


“是,殿下。”



几分钟后,雷狮起身走下了高高的主席台,走进大厅里各类他连名字都不记得的王公贵族之间,听见他们或谄媚或同情的语气喊着“殿下”,然后当做空气一样走过去。


“Hey,亲爱的兄弟,”雷狮主动走到太子身边,打招呼道,“想找个地方聊聊吗?”


他知道,他肯定会同意的。



……


“你三番五次找我麻烦,给我添乱,公然带走我的安卓,打伤我的小弟,”雷狮把太子引到宴会大厅边角的一个小房间里,关上门,直截了当道,“我已经受够了。”


“不是我,亲爱的弟弟。”太子从容否认道。


雷狮说:“那也是你的人。”


“嗯……”太子挑高了眉,打量着他。“你好像比以前胖了一些,是吗?”


“你有话就直说。”雷狮翻了个白眼。


太子被雷狮一如既往的不配合搞得尴尬了一阵,不由得心里怨气横生。“从小到大,我的记忆里都是你被捧着、宠着。我原以为这是父王对我的要求更高,期望更高的缘故……可没想到,”太子说,“最后他还是希望你继承王位。”


“太优秀是我的错吗?”雷狮挑眉。


“别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太子怒不可遏地斥道,“我一直在想,凭什么撒娇的是你,叛逆的是你,甚至背叛了亲族之后,还有人想要把你找回来——你得到了我所有想要的东西,但你却一点也不珍惜,我不知道你哪里配!”


“说得好。”听完,雷狮象征性地鼓了鼓掌,“你说的话也很让人火大,但有一点你说对了,那就是,我一点也不稀罕你这个王位。”


雷狮说着把头顶上的王冠拿了下来,一把丢在一旁。王冠沉重地啷当一声敲在地上,滚了滚。


太子:……


雷狮看也没有看地上一眼,“既然如此,我帮你一把,送你一个实实在在的王位。你呢,死了心,别再找我麻烦了,行不行?”


“你怎么帮我?”太子狐疑道。


“执政官现在正在我的宫殿里‘做客’,如果你想去找,我可以现在就把定位发给你。”雷狮掏出终端机,在太子眼前晃了晃,“据我所知,他不才是你的眼中钉吗?”


“……他死了吗?”


“嗯,还没。”雷狮想了想说,“不过,我要你向我保证,执政官必须死。”


“不用你说。”


“那好,”雷狮低下头摆弄终端机,“准确位置我已经发给你了。”


“谢谢,我可爱的弟弟。不过你也不许走。”太子从腰侧抽出了一把手枪,指着雷狮,“你这么爽快,万一有什么陷阱呢?”


雷狮贴着墙壁,对着黑洞洞的枪口嗤笑了一声。“你还记得我的众多优点之一就是速度快吗?”


“咔哒”一声,对面的人摁下了保险。


雷狮保持着嘲讽的微笑。“什么叫速度快?起码要比子弹快。”


话音刚落,雷狮身后的墙壁突然翻倒,雷狮一个向外翻身躲开了太子的第一发子弹。


太子蹙眉望着墙壁翻倒后显露出来的一大片空地,神情有些茫然。“这是哪儿?”


“大概是,最顶层——这里简直是天然的信号屏蔽场。”雷狮解释完,还不忘笑着挖苦一句:“难道你没坐过电梯吗,哥哥?”


“你!”太子恼羞成怒,又连发两枪,全部都击中了雷狮脚边的地面。


“啊对了,我忘了问问你,你们把我家安卓藏哪儿了?”雷狮在闪避的空隙中问了一句,“我待会儿找他方便一点。”


“我以为就是他帮你把执政官抓起来的?”太子问。


“嗯?……”雷狮以为他知道了A的事,便眨眼道,“他们俩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嗯?这个声音是……雷狮刚回头看了一眼,就发现一把剑横在了自己身前,然后是子弹“铿”的一声。




啊哦。



怎么有一种捉·奸·在·床的感觉??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杜撰-Cheat | Powered by LOFTER